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亮雞雞婚禮的餐宴

IMG_0093.JPG
這是亮雞雞婚禮的餐宴。給沒來的同學作參考,揪竟~我們吃了什麼。

7 則留言:

提到...

在這時間看到..害我餓了..

姬姬亮 提到...

不好意思,敝桌有1/4進我的肚子!
雖然包得不多,但是吃得很多。。。。

屁紅 提到...

原來

我盤子上消失的羊小排....

就是...

找到兇手了

亮雞雞 提到...

難怪那天凌晨三點多,還聽說有人見到阿廣在中研院民族所的廚房裡,鬼鬼祟祟地翻找著什麼了...
唉!當姬姬亮跟阿廣同桌時,我實在不知該顧到誰好?(我想情況只會是一整桌人都沒有吃飽了...)
不管怎麼說,阿廣,你忍受著自己強烈的飢餓感,還願意將(沒剝殼的)蝦子讓給我吃,這大嗯大得我有生之年一定會找機會報答你的!

P.S. 不禁懷疑,那天新娘休息室裡被偷吃的迎賓套餐,會不會是飢姬....

姬姬亮 提到...

事實上,連新娘都被我偷吃掉了 *_<

其實跟晾激雞圓洞房的是我。。。。。

噁~噁~噁~~~真是犧牲呀!!!

亮雞雞 提到...

難怪那天晚上我總覺得新娘的羊騷味特別重...

不管怎麼說,我實在替飢飢亮感到高興,你真的很幸運。

屁紅 提到...

怎會有羊騷味呢?

除非你也在吃新娘

可是也不對阿

那可能是...

嗯 新婚總是比較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