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這是三眼神童訪問稿中的名言



「我生活在餿水的國度之中。。。」
這封名為「ㄆㄨㄣ」的附件打開來是這樣滴

screenshot_01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哼!
真的要慎選指導教授阿
可憐的Q 姐
已經被逼成這樣
我要說什麼呢

看!
我的指導教授就待我非常好
跟我約咪停時間在耶誕節下午
(挖勒,耶誕節是把妹天ㄟ,我看今年沒搞頭了!)
還準備咪停完去吃大餐
(這真是我的榮幸阿,不過希望這次她帶多點錢!)

豬頭有看到吧!
多學著點!

白蘭地 提到...

Q姐
我借妳一頂矽膠泳帽
把它翻過來戴也別有一番效果喔!

亮雞雞 提到...

小Q,你12/28那天若也帶這頂(或小白學長的吸膠帽)進場,紅包可以自動扣款600元,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