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好好吃的雪梨,我怕我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最近托結婚的福,騙到在梨山以不用農藥施做的朋友所種的雪梨,真是汁多味甜。以往他的梨子幾乎都供應給主婦聯盟消費者(那些注重健康有機的貴婦人?)。幸或不幸,今年景氣不好,他們的梨子還有多餘數量可供購買。真心向大家推薦他們的產品,禮盒內的DM還附有他們的理念和生產方式說明,絕對適合自己食用或送給親朋好友喔。

訂購說明(整箱):
整箱禮盒
他們的部落格:阿生果園寶蓮園

希望大家可以吃到他們的水果囉~(照片中的小孩是他們最小的女兒,名字就叫『李梨』呢)

6 則留言:

姬姬亮 提到...

看得出來這個梨子很甜
因為李梨齲齒很嚴重。。。

wusishaQ 提到...

哈哈哈~~~~~~~
這真的好好笑.........

白蘭地 提到...

在此容我套句"黃金右腳"的名言:

「齲?!你有得齲嘛你!」

亮雞雞 提到...

哇!你們的回應會不會都太經典了...
小白學長,那個李梨應該會愛上你的!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一想到梨山,就想到正咩?

機車紅,麻煩繳納一頁(夜?)的「田野日誌」。

屁紅 提到...

ㄟㄟ又不是我去梨山

我也只是送人去坐車

該寫一頁(夜)的「田野日誌」的人

應該不是我吧

(雖然我很想出個這種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