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公告

根據兩位當事人的說法

12月30日週二(也就是明天)下午的兩場口試

Q姐已經當著亮雞雞婚禮宣佈:大家 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你們不是我的斯岱爾...

而另外一位羊妹妹要我通知大家:大家不要來 天崗正心神功 天籟飛娟

還有九羊(哭啼)心驚 等等絕世武功 會使大家受傷

你們可能被口水、鼻涕、眼淚等等噴到

而受到燒傷 灼傷 穿刺傷

如果你硬是要來 還可能會被人記恨一陣子

------------
以上絕對不是轉述 而是我的詮釋----大家看著辦吧!

2 則留言:

wusishaQ 提到...

第二場
時間: 97年12月30日(二),下午17:30
地點:理A318室

口試學生
陳冠伶

論文題目
鄉遇--花蓮學田村客家移民的離別與鄉愁

口試委員
* 林徐達
林耀盛
蔡怡佳


◎咆哮宏說得一點也沒錯!不過如果真的想來砸場(場子已經過亂了)也沒關係,就是別跑錯場地了!要看清楚!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不會啦!Q姐那場(最好是啦!)歡迎大家來啦!

不過那個時候理A318應該在上普通物理學吧?

小Q中午打電話來問,「老師,我需要準備什麼茶點嗎?」

「如果是準備亮雞雞那種點心的話,那就完全不要準備,應該還比較好一些。」我說。

我們照例不準備點心,但歡迎各位自備。小Q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