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鋼鐵人之趴兔

lin

本部落格在此恭喜亮雞雞與他的公主湧慾愛河!姦迭情深!

(圖為2008.12.28結婚晚宴散會之後續攤的照片,累壞了吧!)

1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對阿

真是的 晚上一點了

還打電話給我 大概是想找人續攤吧
(可惜!我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上班)

我還有通聯紀錄可證明喔

白蘭地 提到...

很可惜,沒能幫得上忙,甚至為ㄚ亮"告別單身",不過我想要他斬斷過去或許比展望未來還來得困難,只希望那些在他身後流淚揮別的女孩子們,日後續由笑紅妥善的安撫與照顧。

屁紅 提到...

(誠懇嚴肅的表情)
我會盡力的 白...

我不會辜負你的期待的

你知道我對於底邊階級(的女性)

總是投以最多的關懷

白蘭地 提到...

我當然知道
從你在學校整天抱著朱學姐論文
連睡覺、通勤的時刻也不放過
每回經過圖書館二樓畢業論文區即流連徘徊不去
目的只為看一眼該論文是否仍在架上
尤其對於附錄中的"尋花問柳丁"圖
更早已默記心中
想必對於"嘆呷"二字
應沒有人比你更適合詮釋的了

屁紅 提到...

??
不懂ㄟ
什麼論文阿
有這些東西阿
早說
我就去借來看了

亮雞雞 提到...

那通電話,我只是想確定那位被迫一直聽你用負面言語攻訐我,會後又被你強行載走的正妹有沒有安全的找到回家的路。
小白說的應該是學姐朱苓尹的『賺吃查某:花蓮底邊性工作者的日常生活展演』論文。校紅指的應該就是當天被笑紅硬拉到自己旁邊坐的那位。

在此感謝各位的參與和尖叫,讓氣氛活絡不少。族群所兩桌雖然是賠錢在做(簡直是慘賠啊),但也總算花的值得了。婚宴後來得到許多人的肯定,自己頗感驚喜(當然還有驕傲),連幾個超挑剔嚴格的朋友都說這包紅包包的值得,是參加過最棒的婚禮(靠,打這句話的時候我還飄飄然勒),且傳來感性的訊息(都怪我的歌聲實在太感性了),頓時真是覺得自己了不起。不管怎麼說,我實在替你們感到高興,你們真的很幸運。
好了,以後若要發什麼帖子的就忘了我吧,畢竟,我已經標到會了,嘻嘻...

屁紅 提到...


看來只有那位當事人能幫我澄清(或者抹更黑)了?

大家評評理吧?

有人拿了錢就想烙跑...

屁紅 提到...

ㄟㄟ

昨天晚上那個呢

豬頭你把它刪掉拉

害我一整個晚上在想怎麼反攻回去

結果刪掉拉 ---一整個失落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是指那位正在哭泣的當事人嗎?我後來想想,不是很合適。(特別是針對正在哭泣的正咩。)

屁紅 提到...

哇勒

聯手抹黑我當然不是很合適

我必須聲明:

對於當事人我絕對沒有硬拉她到我旁邊坐

也沒有強行載走
(搶著載她到車站是有啦!
這是有禮貌的紳士行為,好嗎!)

更不用說她應該有安全地坐車回家。

至於什麼「正在哭泣的正妹」

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哭泣

這點我倒是要問問你們
怎會知道她在哭泣呢?---以上(小梅的口氣)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點我倒是要問問你們
怎會知道她在哭泣呢?

你真的喝醉之後什麼都不記得了,對不?

亮雞雞 提到...

我想我真的要還這位『最有義氣的俗辣』一個公道,那天正妹君最後真的平安回到家,儘管她說她的絲襪不知何時、以及為何被扯破了...

而且她也很高興能做到笑宏旁邊,因為這讓她發現,真正的色狼喝醉後,其實是很安全的,牠們只是想找個人陪在身邊,安靜地聽牠們說說心裡話而已...

亮雞雞 提到...

對了,真的要感謝笑宏。多虧他,Dadau一家人才能順利地住在舒適的台北國軍英雄館。笑宏真是有義氣又重要的好朋友!下次你生日,我一定會送好多個網襪給你盡情的扯滴!

屁紅 提到...

阿阿阿

救命阿

誰來救我阿

雙拳難敵四嘴

所謂三人市虎就是這樣吧

上帝阿 祖靈阿 媽祖阿

你們看看這幾個人的惡行

請賜予我力量

讓我代替月亮懲罰這些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