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屁紅,足球瑄要我轉po送你。

她說她已經不再是個單純的好女孩了,你還是忘記她吧!


screenshot_06

cut

6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真的!足球宣我錯看你了!

所以她應該是說
「豬頭,你可以叫屁紅不要煩我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話說有一天足球瑄的指導教授到新竹作客,就在離足球瑄上班地點十分鐘車程的地方,約她吃飯。

只見手機簡訊傳來:「這位先生,請你不要再用你的屁股打電話給我好嗎?」

我突然想到春嬌與志明裡的一段對話:「人生那麼長,難免會遇到幾個人渣。」屁紅,我們就是那幾個人渣呀!

屁紅 提到...

真的!

她以後回想起來覺得最噁心、不舒服的時刻
應該就是認識我吧!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另類的深刻的情感!哈哈)

MAKOTO 提到...

我連回想都懶了,往下就不用再繼續討論,謝謝。

屁紅 提到...

好傷心!
連回想都懶!
我一想到我這麼失敗就不禁潸然淚下!
原來我這麼用心卻連在回憶都無法佔到一絲絲空間!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別說了!我中午打電話給她,她已經不接我電話了。從零下20度到30度她都不接。我只剩北極和赤道這兩個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