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對上服從與向下聽話



新聞來源

這新聞內容我到覺得還好。我對其中一句話覺得很有趣。
他說:「長輩會覺得孩子不聽話,那是因為他們都不肯傾聽晚輩的話。
我覺得這很有意思!這跟教主的對於「我會生氣的邏輯」很像!
那句話怎麼說,我忘了好像是「你是不是生我的氣,不然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呢?」
另外也跟一般漢人對於「聽話」的概念不同!
例如小孩應該要聽大人的!
我吃過得鹽比你吃過得米多
我過得橋比你走過得路多
嬰伶人有耳無嘴,有咖稱不放屁!


cut

9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做朋友,要不然,我為什麼不想跟你做朋友(氣)?」竟然還敢直呼教主的名,哼!

屁紅 提到...

教主英明
小的錯了!

都是小人的錯!(快!足球宣趕快幫我說情!)

教主 提到...

啊......接下來,教主的台詞是什麼?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豬頭建議一下:「好!為了懲罰你的錯誤,我只好把Yuki帶來花蓮,跟大家作朋友!屁紅你例外!」(屁紅當場會哭出來吧!)

屁紅 提到...

樓上那位壞透了!
千萬不要像他那麼壞
我已經重新做人了!我要變成好人!
小朋友樓上那位叔叔有練過,是壞人喔!
千萬不要學他喔!

教主 提到...

「一句責備話深入聰明人的心」(箴言十七10)

屁紅 提到...

我不是聰明人
但是責備的話會滲入我心!
(我哭得好慘喇!足球宣快來安慰我一下!)


遠方傳來細微的聲音......................哭....死..你.....哈哈哈(仰頭插腰)!

教主 提到...

大和解(了嗎)?歐耶!責備的話都不是我說的:

寡少言語的,有知識;性情溫良的,有聰明。(箴言十七27)

屁紅 提到...

所以我沒知識又不聰明!
是這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