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補習班也交忍累學ㄟ!


          真好奇!這也能補阿!應該是公職考試有考這科!
他說的東西感覺就是怪!很多我實在無法同意!
(例如,這科的核心就是協力!?資本累積!
國家是自然的)
cut
還有函授ㄟ!真神!


-------------------------------
來點正經的


豬頭你從16分45秒開始聽就可以了!(終於有人推崇你的文學能力了!)

--------------------------------


-----------------------------------------



6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三等(以上)文化行政有考這科,問教主就對了!豬群所畢業好像能從事的工作,我都儘力,舉凡考公職、教小學作文、賣剉冰......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還有聖經詮釋學。

真的耶!豬頭真的從16:40開始看。從此以後,豬頭的課都用柯老師的書當作「教柯書」。太感動了!將來豬頭告別式的時候,麻煩足球瑄幫我把這兩段話剪接一下,然後重覆播放。謝謝!

教主 提到...

每當我聽見傳道人說:「我們可以試著從這段敘述的人物和情節,讀出故事背後的意思,聖經有時候不會直接把道理說出來。」我就想到田野調查訓練我們觀察文化現象。

或說:「為什麼耶穌那時代,以色列人婚宴的門口要放一缸水?這得回到當初那個時空的文化背景去看。」我就想起指導教授好幾年前針對我的研究題目一層又一層提點了研究者所站立的分析位置。

又說:「為什麼有四卷福音書,分別用不同的角度來描述耶穌?」我就覺得瑪格麗特米德和後來那位(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去薩摩亞做研究的學者,他們各自所寫的文化都是整體的一部份。

每當我看見「權柄」這個字的英文authority,就想起那些年,我在豬群所(吃喝玩樂)的日子......

教主 提到...

結論:教主的指導教授......是才子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你仔細聽,有捲舌:是「豺子」(豺狼虎豹的「豺」)。

根據教育部辭典:「新好豺子」:八〇年代,針對「以娛樂為生活重心、喜好電玩、愛好投機,盡力維持享樂生活的美滿和諧」。

教主 提到...

國家需要「人,才」要你去當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