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十年後,這些學長姊會在哪兒?

IMG_3794
屁紅,我知道你還會在三重混,這時候你同學已經當上家醫科總院長了。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健康(不舒服就去找雲科)。念書很辛苦,但是也很過癮。
謝謝這群博士生今天幫忙豬頭把Fabian的《時間與他者》報告的這麼清楚。
cut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你不屬於我..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陳奕迅歌)
我們連下周是什麼都很渺茫阿!(菸~~)
一如上周我無法想像這周的恐怖啊!
這種文本實在沒辦法每周來一下
一個月來個一次還可以接受!

Gua 提到...

第二次看這張照片突然很感動:)
「可以」「專心」的做事其實很幸福,在這裡是讀書,有時候是其他的。

爽又爽 提到...

終於看到自己的照片暴露在校外部落的版面上了
終於有一種對於豬群所感到深深的belonging~~ 意思是我也是豬
十年以後我在哪裡?
1.我一定要已經拿到博士學位 既然發誓要談戀愛 就一定要打砲生出小孩
2.那時我還不夠老 無法退休 還是只能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幹下去
3.那時我肯定 已經停經了 一個月來一次真是難以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