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星期五週末吃popcorn chicken

早上送完小朋友上學後,豬頭就把冰箱裡那隻全雞處理了。
一支雞大腿去骨綁起來下週做醉雞、另一隻雞大腿剁完後下週做三杯
一半雞胸週末吃鹹水雞、另一半就是今天的主角炸雞塊。

小朋友下午回家,固定週五沒有回家功課。比較適合吃炸雞塊吧!(哪裡適合?)
不管啦!反正上午料理這些雞塊,準備好太白粉。炸完七分熟起鍋。

等小朋友回來之後,再高溫二次油炸把油逼出來,然後撒胡椒鹽。popcorn chicken 是也。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二次油炸可以把油逼出來
這件事情我不太覺得是這樣!
不過人家都這麼說!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屁紅 提到...

popcorn chicken肯大雞翻譯成雞米花!
個人覺得很難聽,我覺得改成[爆雞花]比較對!

啊!光 提到...

現在還有不用油就可以做炸雞的機器
據說原理是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和水分
過年在親戚家體驗新機試吃炸薯條
不油又很酥

(利益切割聲明)
點下面這個連結
我拿不到回饋金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43063236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也蠻好奇這機器的。但是重點是:不用油,就要用錢呀! :)

屁紅 提到...

我去看掃地機器人時對面就有一台那種用空氣來炸東西的機器!那是阿嫂的專櫃,我就跳過去了!直接去有正妹的其他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