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博班必修《方法與實踐》登錄網頁了~

sys_1048_7967720_92014 
有沒有人覺得我們的系所網頁非常偏好「漸層」(而且是土色的漸層,這簡直可以報名雄師美術創意獎了吧!)、然後字體框白邊、接著選錯中英文字體、logo加陰影、中間再來一個紅圈底反白中文?這確實完全符合我們系所的風格:想要豐富多彩、立體多元卻雜亂不堪,最詭異的是整個畫面是平的(這跟《世界是平的》又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個banner看久之後,豬頭都忍不住想要報考研究所了呢!

各位博士班學長姊收信愉快!

目前已經將下學期必修課《方法與實踐》的課綱內容放在網頁上。
(見上方刊頭照片中間偏右側但還不至於完全的右側的下方連結;IE版本請用滑鼠去滑呀~)
目前課綱內容還是暫定版;這星期四會再修改部分內容。
到開學之前,我們不再發信,避免徒增告知瑣碎細節所造成的困擾。
(當然是豬頭懶得一直發信通知,這道理如果你們讀不出來,就先不要修這門課了。)
任何修改後的版本都會放在網頁上。星期四會增加下載課綱的連結。
請各位同學上去看看。任何問題請直接在課程網頁上提問。謝!
cut
才剛誇讚咱們的系所banner,立馬換上2012年薪春賀歲版本!太了不起了!
sys_1048_2137230_396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