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大家要互相勉勵

這幾段影片放在一起,不知感覺怎樣,可以試試嗎?(請豬頭照料孩子之餘,幫忙弄成大螢幕。仍然謝謝您!)編按:豬頭照顧孩子之外,把影片放上來了。(前兩段光是歌名就臭掉了(還在搞戒嚴嗎?),請網友自行前往。)

國父紀念歌(孫中山 1866-19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uypSl416o&feature=related
我們國父,首創革命,革命血如花,推翻了專制,建設了共和,產生了民主中華。
民國新成,國事如麻,國父詳加計劃,重新改造中華。

三民主義,五權憲法,真理細推求,一世的辛勞,半生的奔走,為國家犧牲奮鬥。
國父精神,永垂不朽,如同青天白日,千秋萬世長留。

神州鼎沸,國步艱難,禍患猶未已;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大家要互相勉勵。
國父遺言,不要忘記,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總統 蔣公紀念歌(蔣中正 1887-197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iY3OFbf0U
畫面[1:07-1:10]舉牌子方面,1987年解嚴之後,就換成「非核家園」、「工人鬥陣 車拚相挺」、「無殼蝸牛」等等。

2012民進黨敗選感言(蔡英文 1956-)
如果人生就是演不完的戲,這段影片的談話沒有令我感到不舒服。

cut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期末到了!豬群所北區同學會屁紅與教主應景吃個尾牙!
屁紅想說就請教主到蘆洲找各餐廳吃吃!
教主第一次到蘆洲非常感嘆的說:
「真的!如果沒有捷運,我根本不會到蘆洲阿」
問題是他正由屁紅機車載往蘆洲的餐廳途中!

教主 提到...

逐字稿版:「真的,如果捷運沒有開到蘆洲,我這輩子也不會來這裡。」把兩邊學校的人事講完,幾乎無言以對了,只好大家互相勉勵--「明天依然充滿希望」。

◎這邊學校:屁紅他哥如何擔當職分又免不了被誤解。科任、級任、行政等方的三角關係有些暗潮洶湧。小六期末考〈社會科〉有一題選擇:「阿明是小學老師,假日常常回鄉下幫父親運柳丁去市場販賣。請問,阿明是第幾級產業的工作者?」

◎那邊學校:豬頭何時回台北?大學姐休息了嗎?為什麼阿光都會接電話、足球瑄常常沒接電話?阿瓜和夷華學妹......

最後,教主只能說,屁紅跟他哥快要合體了,因為對於被喜歡的人討厭,他茶後吐真言說:「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屁紅或許不用重新投胎,希望的光冉冉升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