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加油!


cut
2012.1.13更新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唉!這兩天都有站在雙方陣營的長輩要我投誰一票
然後都認為對方一定會被統一(被共產黨統治)或獨立(害死台灣經濟)
然而我認為
「要我相信馬任期內會宣佈統一的可能性跟要我相信蔡任期內會宣佈獨立的可能性根本是一樣的!或者說對我而言兩者的可能性幾乎是零,除非有戰爭這種事情發生!否則,對我而言那個位子誰來坐,都沒有整個民主機制來的重要!」
所以投票日應該是慶祝的日子阿!
用吃吃喝喝來慶祝!哈哈哈

教主 提到...

各位鄉親,教主都已經三十幾歲了,諸位的隔壁親家陳好阿姨還這樣子吩咐教主:「妳一定要投XX黨,我給妳拜託啦,要不然妳就不要去投票。」「妳一定要投我們在地人的,才會替我們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