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單親生活第四週


豬頭獨自與兩個小朋友生活了三週之後,終於知道何時以及要花多久時間準備餐點
這意味著我慢慢地知道如何掌握時間,做點自己的事。(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不容易。)
過去這三星期,茉莉妹半夜因為骨頭(成長)痛到睡不著、感冒流鼻水
除夕徒手幫茉莉妹拔牙齒(預約牙醫得花$130元。媽的!怪不得這兒牙醫收入這麼高)
兩兄妹吵架到兩個人都在哭,五分鐘後兩人玩到抱在一起。
(原因是因為從台灣帶回來的綠茶寶特瓶,哥哥說這是spaceship,茉莉妹說是chicken)
↑ 怪不得會吵架,差這麼多。這真的需要非常不同且用力的想像空間。
↑↑ 還好生兩個,不然吵架的人恐怕是豬頭了。

進入2月之後,也得開始準備功課了。《這裡有蛇》花了我一個星期拆散著閱讀。
接著還得寫點東西。感覺好像準備要開學了。2月!前進的2月!
(接下來2月還有阿呆兒的field trip,picture day,和valentine's day。Oh, dear!)
cut
屁紅,你在《方法與實踐》那兒留言我看見啦!最好你博論就這摸寫!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博論!太大了!我打算期中報告就寫這個!加些理論就交了!哈哈哈

教主 提到...

右圖我拍的,是想怎樣?(冷峻吧)當時還在奮鬥碩論,對指導教授的威嚴心驚膽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