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寄語東華--校友資料庫填答抽獎活動」

screenshot_05
親愛的東華校友們,您們好:
東華大學、花蓮教育大學、花師的校友們,東華在找您喔!在您離開後,學校已有不少的改變!97年8月起,結合原東華大學及花蓮教育大學,成為新的“東華大學”,現學校已有8個學院47系所;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多元的學習領域。
為加強校友服務,學校將隨時更新校友資料,同時設計教學改善生涯發展問卷,您只要花幾分鐘時間,即能留下個人相關資料並完成問卷。如此,除可協助學校瞭解您最新動態,更可提昇母校的服務品質及未來設計課程的參考。
本次活動,開放所有東華大學畢業生填答。包含原東華大學(83年創校以後)、美崙校區(原國立花蓮教育大學、花蓮師範學院、花蓮師專、省立花蓮師範學校)所有歷年畢業生填答(民84前入學之花師校友,進入後請注意點選位置、留下資料,免填問卷)。
填答活動學校準備了豐富的獎品,有Eee PC 4G、500G隨身硬碟、翻譯機等大獎,只要完成個人資料之更新及填答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您準備好要抽大獎了嗎?有些許\的期待?還是..充滿自信?希望幸運之星就是你!
上網填問卷於99年3月1日起迄3月31日止,預訂於4月14日將公開抽獎(如有變更,另於活動網頁公告),歡迎東華校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活動內容網頁: http://www.student.ndhu.edu.tw/OSA2008/graduate/index.html。抽獎結果將公告於本網頁並通知得獎人。
●畢業校友資料庫網址:http://web.ndhu.edu.tw/sys/graduate/
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畢業生及僑生輔導組 謹啟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