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比金承五還帥的乞丐


這幾天據說在大陸網路上爆紅「犀利哥」
引起一陣底層社會的時尚風潮
全文看這裡

cut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女網友巧遇犀利哥,差點沒暈倒!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8/91-2574449.htm
真是太厲害了~對岸的筒煲。
犀利哥以後我想是不愁吃穿了~/_\

Grace Wu 提到...

喜歡的課程同學認為太硬...
好像開不成了....
重症症痔也出現涼課一堆人...
硬課不討喜的窘境...
藍波灣...你們說這該如何是好?

屁紅 提到...

太硬就想辦法軟化
弄軟的方式有很多種
看是要從物理學
還是化學學的方式

從一個自然科學的角度應該有方法
可以使用!

教主 提到...

真的,而且有時候請教報導人地方知識很有用。

我在吃腸胃炎的(緩解腹瀉)藥時,留意包裝袋上面有寫副作用包括「便秘」,心裡還想說:「有嗎?」五天份的藥吃了四天,第五天自行停藥,因為我便秘了。大便卡在肛門就是出不來,我明明有摸到......(沒關係,教主不是走玉女偶像路線,比較關心大眾的身體健康)

我本來想說,這下子要再回省立醫院掛內科,跟醫生說我便秘了嗎?經過兩天,我不經意告訴報導人陳好,她立刻跟我說西藥房有一種「通便」的液劑,注進去以後,便便放軟,就可以順利大出來了。她還能隨意舉例同事誰誰誰有次也用這種通便劑,並且舉例同事誰誰誰就是常用力大便,導致脫肛而去開刀,痛得要命。

我立刻照辦,不用一分鐘,腸胃炎這些日子以來因為我少喝水、吃止瀉藥所形成的綠色黏土般硬度的便便,陸續順利地軟化,解決了我的窘境。

王佳蝦 提到...

在我心目中你是玉女呀~沒關係~我媽媽當保母的時候~我幫小朋友換尿布時.也摸過便便!!!

教主 提到...

謝謝,謝謝蝦寶的支持,謝謝......

屁紅 提到...

本篇的議題會不會太跳tone了!
從犀利哥到上課
最後到便便!

Grace Wu 提到...

很跳,
但很精闢!!
哈~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不要用阿桑的方式啦!大便卡在肛門口,還是建議要去看醫生。醫生會開一些「軟便劑」的口服劑,千萬不要自己買成藥來「嘟」。(這類軟便劑通常會給產後的婦女,免得原先縫合的傷口,因為太用力而撕裂傷。)

蔣屆時聽說就是有一次大便大不出來,伺從官「嘟」壞屁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