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畢業這麼久才明白學生的用心哪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足球瑄畢業時候堅持要送我這馬克杯了。
(過兩年若有老師退休。我不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太棒了!)
Untitled
screenshot_03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真的!
豬頭你要好好檢討了!
不過好險你沒用!(奇怪,我怎麼沒收到,馬蝌蚪不也是很想我....去死!)

MAKOTO 提到...

老闆你可以把他們從四樓摔個粉碎,以洩您對我的心頭之恨~ (不用客氣)

杯子送了很多耶,還有跟千金們合送One Piece X Hello Kitty杯、台南帶回的手工茶杯(....)

記得用喔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話說足球瑄送我這個台南帶回來的古樸手工茶杯真的很棒。傳說白開水倒進去過沒多久就會有淡淡的茶香溢出。

refugee 提到...

抗議兩樁:
第一:紅色憤怒鳥似乎是足球瑄送給我,然後被豬頭霸佔的。但既然有毒,就送給你好了。
第二:海賊王小杯自從豬頭收到後,就一直被丟在如垃圾箱的抽屜了,再也沒有露過臉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別這麼說。其實我是捨不得用。(等一下我就找找塞在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