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不懂是因為呆嗎?


泓重丘今天滿月了,我看人多沒去(人多我會怕),而是去王蝦蝦新工作首次舉辦的文創活動---原住民日活動。人很少,一個阿美族老人在烈日下彈唱,我跟比全瘦時期稍微復胖的攔母路去充當路人兼舞者,人很少我卻覺得有意思。回到家時,看到一個人轉貼這篇文章。我才知道原來真的很多人「不懂」。其實他說的幾項東西也是對的,例如當官怕事,想平安退休之類的。但是寫這篇文章的人卻不懂就是這些人想平安退休,可以不管真相只求自己平安退休。還有他們也不懂的是:當你最小的兄弟都被欺負時,那意謂著你最好準備被欺負了。在我看來這些「不懂」真的有些悲哀。我會替他悲哀與站出來,如果將來有一天他遇到這些「不懂」時。


cut
比全瘦時期稍微復胖的攔母鹿
(他明天即將啟程去日本發表論文。
明明只有一天發表,卻去了八天,
其他七天是在幹嘛呢!?真好奇---記得幫我帶我要的片子回來喔)

還有王蝦蝦、碼云針
(除了演唱者與上述者,其他都是路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