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男人征服世界,我們征服男人之「如何追男人」



從宅宅新聞那兒看來的。
cut
更新:也送給追不上女生的男人(這應該比較受用吧。)
this_is_how_depressing_life_is_if_you_are_forever_alone_36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好棒喔!我要多多學習
咦!我學這幹嘛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屁紅,我更新一個比較適合你的資訊了。(不客氣。)

屁紅 提到...

這無法填補我空虛的肉體(本來想寫心靈,怕有同音者會抗議)

教主 提到...

【維基百科:心靈】
心靈或稱心智(英文:Mind)是指一系列認知能力組成的總體,這些能力可以讓個體具有意識、感知外界、進行思考、做出判斷以及記憶事物。心靈是人類的特徵,但是其它的生物可能也具有心靈。

很長的時間裡面人們都試圖從哲學、宗教、心理學和認知科學的角度來試圖理解心靈究竟是什麼,並嘗試探究心靈的獨特的性質。圍繞心靈的本質所產生的問題主要是它與大腦和神經系統的關係,這個問題也構建了心身二分法的觀念。心身二分法討論了心靈是否在某一程度上獨立於人體的肉體(二元論與唯心主義[5]),而肉體來自於並且可以被認作是包括神經活動在內的物理現象(物理主義),也討論了心靈是不是與我們的大腦以及大腦活動保持一致。另一個問題則討論是否只有人類才擁有心靈,或者是部分或全部動物以及所有生物也擁有心靈,或者甚至人造機器也可能擁有心靈。

無論心靈與肉體的關係究竟如何,人們普遍都認為心靈使個體具有主觀察覺,並且對其周圍環境存在意向性,可以通過一定的媒介感知並回應刺激,同時擁有意識,可以進行思考和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