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人類學家的新出路



cut

很多人會問:「念冷門科系以後找工作會不會處處碰壁?」
學姊以畢業半年的經驗告訴大家
別擔心,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太中肯了。

豬頭也贊成這種說法。所以,與其說念書的時期絞盡腦汁想畢業之後可以找什麼工作,還不如快快樂樂地念書,念自己開心最要緊。

屁紅 提到...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5%8B%87

哈哈大學的1993忍累學博士!應該是阿色可來門的學生吧!?

教主 提到...

那......教主學姐以畢業半年加一年的經驗告訴大家,別擔心,快快樂樂地念書!畢業以後,同鄉會的同學才會幫你介紹工作;當你失意難過回花蓮探望的時候,博班大學姐才會開車子來載你一起去吃飯;當你信耶穌要受洗的那一天,你的口委和指導教授、博班學姐、學長、同學、學妹們才會一起來參與觀察洗禮,使得金融所和會計所畢業的青年男女露出羨慕的眼神說:「你們所的師生感情這麼好哦?!我們畢業就不會聯絡了。」而且聚餐吃飯你常常還不用付錢到自己不好意思(受洗那頓中餐,到現在教主也不知道誰付><)。真的,快快樂樂地念書!別擔心。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說到那頓中餐,真的很神奇!到現在沒人知道是誰付錢的。

我們只知道小芳芳喊著「我付我付!」但是沒人看見她拿錢出來。

屁紅 提到...

哈哈哈!(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