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週末師生聚

screenshot_01
今天中午有點「秋高氣爽」,挺舒服的一次聚會。連院長、主任都出席了。
Untitled
騾佬:「研究生關於我的傳言都不是真的」(是千真萬確的!)。
cut

9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對啊!我比羅老還早來
我可以證明所有的傳言都是真的!

教主 提到...

屁紅,儘管你在果瞑曉學的形象,從笑長到童鞋的心目中,都是一枚認真負責又有上進心的好「人」,但別忘了,在冤民院,你只是個「屁」!要證明的話,也是我來好嗎?起碼本人還是「主」字輩的......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算了算,妳們這一屆成為豬群所老師的關門弟子還真不少。用這種角度看來,騾佬算是逆例,你們是他的開門弟子,進去的第一位後來就再也不念人類學了。

屁紅 提到...

真的ㄟ!我們這屆(薄班也算進來)
有余、趙、蔡都被我們關門(嚇跑)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還有喬伯伯,以及你們劉家的。

屁紅 提到...

教主敬啟!

本人在冤大頭院也是赫赫有名的屁!
雖說屁過水無痕,但是我也是待的比你久阿!
口亨!

教主 提到...

對對對,待得比較久,什麼都可以請教你。怎麼樣在一天之內改完高年級十數本作文?「有改就好」!

屁紅 提到...

教主教訓的是!
教主強
教主猛
教主呱呱叫
天天叫你歹一名!

教主 提到...

真的,一天把全班的作文改完,我也覺得很猛。沒辦法,誰叫我是波飛舍‧藍玻灣的弟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