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的中午便當

Untitled
cut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豬頭週三狂歡之後就月底了!
好口連!
其實我上週四過後就是月底了!
嗚嗚,這個月窮死了
(我把不到的)同學這週六結婚,機車壞掉要修理,同事生小孩的紅包,哇勒!光這些就花了我半個月伙食費了!真是太恐怖了!以後我看去登記結婚就好了(沒人願意吧?),不要害人阿!現在日子難過阿!

教主 提到...

別擔心,豆腐心的相依大學姐早就替屁紅想過了,她曾打從心底幽然感嘆:「我們這樣子(常常吃飯都讓他付),人家結婚的時候,是要給人家包多少?」

屁紅 提到...

放心八!
你覺的我會請你們來我婚禮嗎?

教主 提到...

豬頭~

這兩天我去校外教學,
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給您;
如果您(敢)挺他,
那我就不快遞過去了。

ps.語尾本來想加「哼!」,卻驚覺我這年紀完全不適合此語了,因為更沒人會理我。豬頭一定是這麼想的:「去啊,你去啊,不給就不給,哼!」。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豬頭先收到禮物之後,再決定哼不哼。

屁紅 提到...

教主週一中午我會去找小芳芳
妳有什麼要交代的嗎?
(把那禮物給小芳芳!?哈哈哈)

教主 提到...

她一定不會先收到禮物之後再決定的(嗚)......關於教主的計畫審查,還記得小芳芳在電話那頭說「我會把這事放在心上」,這句話從2008年至今,我都沒有忘記。按照這邏輯,屁紅你整體來講都是優點,除了中文沒救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