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宅神的「超級戰艦」影評

豬頭必須這麼說,這支片子劇本真的有點白爛呀!
怎麼想也想不透為什麼好萊嗚的編劇會寫一個爛咖個性作為男主角?
接著成為拯救地球的英雄?@ @  這些編劇小時候都在做什麼呀!
最後竟然連USS BB-63密蘇里號都上場了!這真的太。。太熱血了!
豬頭看到這兒已經感動到整個人抓狂了。
劇本就差沒讓大和號從海底浮上來,用宇宙戰艦的波動炮直接轟外星蜥蜴不是更好?


底下宅神文章來源:點這兒

首先片子一開始就是一個廢柴小白臉男主角辜負他年輕有為哥哥的好意,硬是要去把一個大胸部正妹!而且就像是你我國中時的經歷一樣,學校的正妹都他媽的寧願跟那些整天抓頭髮無照騎車的爛喀在一起,也不願意和我們這種品學兼優成績單都可以上哈佛的乖學生在一起!結果這個神經病廢柴竟然為了給正妹吃個雞肉卷跑去便利商店偷東西!(喔對了,落後的亞美利堅國便利商店不像我們一樣全天候營業!)而且這個大胸部正妹竟然就跟這個為了她去偷雞肉卷的廢物在一起了!媽的你瞎了嗎?跟小偷交往很浪漫嗎? 

這個廢物到底有多廢?就在他要告訴艦隊司令要娶她的正妹女兒的那天,竟然話還沒說就在廁所跟另一個日本艦長打架!整天打架正事不做,這廢料真的讓我想起我認識的另一個日本人叫什麼來著的? 好啦,總之接下來外星人就來了。因為地球人過去七年用很大功率的通訊頻道一直傳送罵人資訊到人家母星去!(電影畫面做的好像你用雷射砲每天打外星人老家一樣!媽的要是我我也帶西瓜刀來跟你拼命啊!)

好啦,總之這些顯然文明比地球人要高,又很有禮貌想要來問到底為什麼每天送罵人簡訊到我家去的外星人千里迢迢來到地球之後,因為一不小心撞壞了通訊船,所以只好跟地球人借通訊發射站打電話回家。 然後他們又很好心的設立了一個力場避免外人干擾他們打電話!沒想到可惡的美軍問都不問就開火打對方,於是好心外星人們迫不得已反擊只好把這些討厭的地球人船都打沈了!而且英勇有為的廢柴男主角哥哥就這麼死掉了!廢柴反而沒死! 

但是這些外星人實在比美軍有武德多了,同伴被人抓走一定會來救,而且還不亂開殺戒!平常不殺平民,看到小孩覺得沒威脅性也不殺,甚至男主角拿著槍當著他頭碰碰碰好幾槍也不殺,女主角也在他背後碰碰碰好幾槍也不殺,最後被卑劣的地球人使用陷阱把他用砲給打死了! 而且中間外星人還是照樣秉持著你不攻擊我我就不打你的政策!但卻被可惡的地球人用計謀、圍毆等等的下流方式給通通消滅!而且他們不過是想打通電話回母星啊!媽的比美軍還要有武德和規範的外星人為什麼遇到這麼下流不擇手段的地球人啊!(怒) cut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那個湯母克滷絲在世界大戰也是演一個爛咖,不過他沒有拯救世界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