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哀佩兔配件已經到了(這是炫耀文!高興了嗎?)

自從在捷運上看到一位正妹使用哀佩兔,我就決定要跟正妹一樣了

台灣可以買了ㄟ,上網拼了!(配件)送貨速度還蠻快的。


先到的是鍵盤、電源供應器與傳輸線
過了兩天傳說中的風呂蓋與dock也來了




這種一個個慢慢送來,就好像是沙拉、前菜、湯這樣一道道上來!主菜最後才上的感覺
是怎樣啊!我的主菜呢?(拍桌..)怎麼這麼慢!叫你們經理來!
cut
今天A婆寄來一個mail,看完心情好一些,
因為原本哀佩兔16號才來,信件告知我提早到9號就到了。

7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就是傳說中薪水比大學教授還多的小學老師兼學年主任買的新玩具嗎?

(喂!你今年付稅了沒啦?)

屁紅 提到...

就是沒付稅才有錢買,好嗎!?

王佳蝦 提到...

為什麼你不用繳稅?
我今年第一次繳稅.付的很不爽耶
(雖然是有納稅人的付出~才有這份工作的薪水)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蝦飽,妳還有出書的版稅,你跟我們不同啦!(說!到底賺了多少?豬頭的輸出板實,可以請妳「名家推薦」嗎?)

這種了不起的程度,妳站在最上面,然後

屁紅的「學年主任之我是好野人」緊跟在後,

中間空了一大段,




然後最底下是豬頭、鴻金順、足球、騾佬等民眾。

屁紅 提到...

最好是薪水比我多兩萬人是在我下面
我應該才是最底層的人
現在我已經負債幾百萬了
正在省吃儉用慢慢還阿
上面哪個比我負債多
說來聽聽阿!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年頭小學老師有錢有閒雖然人數眾多,但是要有豪宅有跑車,做人卻又如此謙虛的小學老師博士生實在不多見!客氣客氣!

refugee 提到...

這輩子永遠都不會有小學老師博士生才會用的綠色軟墊板(而且還是舖整張桌子),所以,收入與納稅墊底方面,謝主龍恩~欣然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