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豬頭回花蓮囉~~

豬頭回到台灣囉!(又要把標簽改回「田野生活」了。)

cut

1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恩!說真的垃圾忘了倒
周三要離開時太匆忙了
因為要跟妹去吃飯
所以沒什麼整理!

桶子裏面的redbull不是我留下的阿
是上次一個阿斗阿留下的!
衛生紙應該是教主或足球宣
他們擦眼淚留下的
我唯一留下的是味道八!--腥味!

潔膚症 提到...

老師下週有上台北的計畫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七月4日(米國國慶日!)那週才會上台北。你真的要請我吃飯嗎?那怎麼好意思?京華酒店就好了。太好了!I wish I were a Fulbright student.

屁紅 提到...

哇哩!有好康的,跟不到拉!(氣!)
那天我去南投了!嗚嗚嗚!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吼~屁紅你還好意思說。研究室的垃圾桶中還真的有衛生紙。而且還黏在垃圾桶的底部倒不出來!!

屁紅 提到...

就跟你說那不是我留下的衛生紙啦!
唉喔!有也是去年亮雞雞睡那邊流下來的!

潔膚症 提到...

我那天走人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那天走人耶
那也真是太不巧了。原本豬頭還打算請你去三井吃日本料理呢!(那你就一路好走吧!)

屁紅 提到...

本留言是給足球宣

足球宣加油啦!
用你平時瞪我七我的功力
來打敗口委吧(或者會更慘!?)

MAKOTO 提到...

to 下流紅
(學妹們一致同意這外號很適合你)

謝謝!!!
也請幫我問候一下你哥哥
看何時方便讓我跟啊!光去拜訪他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年頭女生的作風是慾來慾大膽了。連豬頭敬重的阿刮同協爬山都帶著高粱上山,喝醉了就拉人進帳篷。哎!時代真是不一樣了。

屁紅 提到...

我哥七月四日到七月八日在南投
其他時間都在台北
歡淫妳們去找他啊

Gua 提到...

正所謂三人成虎,這話說得真有道理,如今一人就是虎了咧~還原上面的留言應該是這樣子低:「這年頭老輸的作風是慾來慾大膽了。連阿刮敬重的豬頭老輸爬山都帶著高粱上山,喝醉了就拉人進帳篷。哎!時代真是不一樣了。」

屁紅 提到...

對了
誰把豬頭這幾天的照片
放上來看一下
我超想看看
是豬頭回來了
還是豬公回來了!
哈哈哈
(說不定他正躲起來偷偷跑步減肥中!ㄟ!淑美妳怎麼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