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豬頭照來啦!

1
豬頭回來花蓮已經三天了(感覺好像回來三個月),各方人馬邀約不斷,
有接受諮商懇談,有被懇談、密談、會談。
突然間豬頭印象中的豬群所一下子全部回來了。
謝謝你們這群變態的豬群所學生,你們真的很變態。
cut
(我回來的第三天(也就是今晚)就已經忙到睡研究室了!人生有必要這樣搞嗎?)
(update)現在是清晨5:42,一晚夜店音樂的陪伴下,豬頭終於把汗聞的博論看完一半了。
我已經趕上進度了。我要回家洗澡瞇一下了。明天這時候我就可以看完整本論文了。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學生會變態還不是老師教出來的
關於這點我們有請教主說明
她在碩一時遇到一位氣宇宏軒的學生
與一個前途名亮的學生
為何遇到豬群所的教授之後
這兩人會成為....恩!該怎麼說呢
反正一個變成屁一個變成雞拉
各位鄉民您看看有多悲慘!
哀....

教主 提到...

親愛的豬頭:我收到生平第一張學生送的卡片了,謝師卡上面印的字是「您有如陽光般地照耀我們,啟發我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辛苦了!」卡片裡面手寫:

謝謝您這兩個月的照顧,不論任何事情您都陪我們一起渡過,鼓勵我們,安慰我們,因為有您,我們班上才能夠平安、順利的渡過這學期,所以我們要感謝老師您。祝:

平安喜樂 一切順心

xx國小五年x班全體學生敬上100.6.27
-----------------------------
親愛的豬頭:
我可以複製在給你的卡片上嗎?因為有您,我本人才能夠平安、順利的渡過這五年......

屁紅 提到...

這不是肯大雞拉
這不是肯大雞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就明明跟你說現在在賣鐺鐺,你就偏偏要點啃大雞。然後還在地上滾來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