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豬群中最強的男人!





以後請叫他強哥或型男!

cut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型男好強哥!希望藍姆淚將來多多照顧!(騾佬你不要一直擠過來好嗎?這兒空間已經很小了。鴻金順趕快過來!豬頭幫妳留了位子了。)

屁紅 提到...

你們都太慢了
我剛剛跟強哥已經打照面了
他會罩我的!

refugee 提到...

選我選我選我!!型男,以後請多多照顧(已經沒有辦法靠豬頭了)。騾佬,你每說一句話、每寫一封信都要字字斟酌,這樣太慢了沒辦法佔位子啦~。豬頭,你不要再吃了,空間已經很小擠不下了啦!

LK 提到...

小弟去呆大探探風啦~~個人還請鴻金順大學姐留個位子給我勒,有瘦一些可以擠一擠,抵消豬頭在國外美食研究(應該是吧)所多占據的空間啦,畢竟我還要抱哀佩兔大老爺的豬腿勒~~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一群男女彼此抱著對方的大腿而攪和在一起,這畫面猥褻極了!(豬頭喜歡這類Twister的遊戲耶!)

屁紅 提到...

只有豬頭會這麼想吧
其他人可是抱住大腿之後死命地
把那人往下踩!
讓那人成為墊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