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Hiking day

星期六一早就出門參加Discovery Science Center的踏青活動。
結果找了一個半小時,找不到集合地點。過程中還跑去問消防隊。
正當我們決定放棄,打算自己去湖邊玩時,這個集合地點突然間冒出來。
原先九點就集合出發,我們到了集合地點已經是10點40分以後了。

很荒涼的集合地點。

警告牌示。(我們原先一直找,都已經到「有野獸的地方」,路都封起來了。)

既然找到了,就出發吧!Hiking耶~~

一路荒涼的Hiking。(沿路都是逆向回程的遊客。)

平坦的Hiking。

非常平原的Hiking。

啥也沒有的Hiking。

後來因為出發太晚,回程的義工說前方已經關站,我們只好往回頭走。
後來才知道2007年這兒曾有一場火災。(看樣子燒光光了~)

其實風景不錯,只是有點荒涼。

走了70分鐘,最後還拿了免費紀念品回去。
The End~~the best hiking ever! 毆耶~
cut

回頭去了Cheesecake Factory吃義大利麵企。

裡頭粉寬敞呢~豬頭第一次來吃(小朋友老早已經吃出心得了。)

這家餐廳很大器。全場客滿(比剛剛健行的人數還多!)

菜單長相

先送來麵包(那鍋棕色麵包居然是黑糖口味耶)

Pasta with meat ball

Alfredo(這兩道都是lunch special)

豬頭點牛排明蝦組合(把馬鈴薯泥改成sweet potato fries)

正妹服務生!(豬頭覺得五官位置好標緻。)
cut

漂浮少女 Judie Foster

11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為什麼一下就破十萬了~
我剛看明明是991xx~吼屁紅你偷用點擊程式

屁紅 提到...

什麼拉!這種事都怪到我頭上!
說不定是螺姥想要那件T恤!
幹的好事!

屁紅 提到...

好啦!其實是我幹的好事
哈哈哈。不到幾分鐘就灌了快一千人!
哈哈哈!
但是我可是沒有用任何灌水或機器人工具喔
純粹是瀏覽器而已!


方法很簡單
我先把firefox的首頁大概開了
二十幾個分頁,全部開為此部落格
然後呢把這二十幾個分頁
全部設定為首頁!
然後開啟首頁就會出現有二十幾個分頁的網頁
這樣一百個人次就按各四下就搞定了
一千人次按個四十下左右就搞定了。
不過這方法電腦要夠強,筆電大概是做不來
會當機吧!哈哈哈!
衣服我不要!(不想跟豬頭穿情人裝!)
看誰要拿去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們這個遊戲的規則就是禮物不能不要耶~~(人家足球瑄好喜歡這件T恤呢!一直寫信來問說還有沒有?)

屁紅 提到...

那豬頭把你那件給足球宣
我跟足球宣穿情人裝好了!
(她應該會想死八!)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根本沒有留給自己一件啦!
差這麼多,如果我說是嫌影姊想要一件,你應該巴不得跟嫌影姊穿情人裝吧!

refugee 提到...

我想要…這個禮物~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學姊,我留一件給妳。但是是S-size喔~~(應該可以吧!)不然妳就得跟屁紅換了,我留給他的是M size。

屁紅 提到...

我不想要,請大家趕快認領!
我也不想要跟學姐穿同樣的衣服
這樣我會想要......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我找個什麼東西送你好了!你需要「紙釘書機」嗎?等等!我已經送你了呼~

讓我想想。不然你有什麼禮物可以送我們嗎?

refugee 提到...

對啊!誰叫屁紅每次都故意炫耀他的高科技能力和器材,不然屁紅送我們(大家)禮物好了,否則他要跟鴻金順穿情人裝,會想要…

鴻金順:你去啊~你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