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驚悚卻驚艷的告白之我還活著嗎之生命太過微渺

告白
豬頭在飛機上用筆電看了由松隆子主演的這部電影。
還蠻好看得。其中部分畫面血腥地噴出血來(有種奇怪快感)。
這部有關籌劃復仇的機關設計確實把我們心裡頭那種邪惡、
嘲笑那群善良笨蛋的心態給拍攝出來。蠻有味道的一部電影。

接著又看了《挪威森林》(點這兒
豬頭大概已經不屬於「乾澀」的年紀了,
還是因為(期待的場面)實在拍得太差的緣故
豬頭有點(粉!)失望而感動不起來。

cut

5 則留言:

莎奇瑪 提到...

呼叫豬頭,
我是撒同學,我需要您,麻煩您收一下您的email,我有信寫給您哦~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收到啦。我回信了。我這邊其實有點不方便,你先告訴我開會地點。說不定台灣同學會可以幫忙。

屁紅 提到...

我覺得電影的挪威的森林拍的很有趣阿!
(ㄟ這電影主題是有趣嘛!)
我覺得還好啦
我跟一個同學去看
看得直發笑!

屁紅 提到...

昨天看了告白!
開場真是精彩!
這跟以前我看的
一部電影 大逃殺
有類似的血腥與探討青少年的主題
大逃殺更血腥更虛無
但也更殘酷
是說有一個班級被丟到
一個島上進行生存遊戲
而且只能有一人生存
同學開始互相獵殺 扶持
挑撥 懷疑 還有....
看完之後應該會對人性
充滿懷疑!

------------
至於看完告白
開始覺得
腦袋不好的人
或者不敏感的人
這樣活著到底是好是壞呢
(從來不是聰明人的屁紅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了!?)

而聰明的人活著又是什麼感覺呢
誰來說說這種感覺
可以把人看透了
暗中操控著一切似乎很爽
但是又得到什麼呢?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幾幕「奪門而出,然後跑去廁所偷笑」的場景,真是大快人心!還有那個大榔頭敲下去,血一整個濺出來也很快感吧!

(我是不是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