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唸書有這麼認真與仔細就好了



哈哈台灣應該快開賣了
網頁都改了
只剩下內容沒改
網頁標題與圖案(二代才有白色機種)都是二代
只有內容和價錢還沒改!

cut

8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現在的小學老師比起大學老師,更有消費能力以及閒功夫。恭喜你!屁紅。你真的找到金飯碗了。

屁紅 提到...

教主!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兩個被塗黑的分頁,麻煩私下將網址轉寄給我和賤林。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開賣了。記得貼上來瞧瞧。像我們這種窮苦人家都沒法買這種新玩具來玩,只能看別人貼開箱照。

屁紅 提到...

剛剛線上訂了
挖勒要等到6/16才到貨
有沒有搞錯--網頁明明說一到二週內
虎弄我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有錢真好!我真希望我也是一位小學老師博士生。

屁紅 提到...

這是我勒緊褲帶存下的錢好嗎
說的好像我領超多錢的樣子
不要逼我把你一些事情抖出來啊!
(恩讓我想想有什麼可以抖出來的!)

教主 提到...

教主來了!

小朋友寫作文「我最崇拜的人」,提到最崇拜的人是老師,因為老師的職位很高,錢又很多。目前請假安胎的導師回應評語說:「我想你搞錯了,老師的職位不高,薪水也沒有很多。」

教主只能提供到這裡,因為代課身分不必負責任,也沒有歸屬感,更沒有說話的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