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謝謝大家

是的.一切都平安

雖然後續還有內容要修改.以及英文摘要的難題(相依救援呀)
近期也有一些事情要忙和搬家(搬到宿舍^^ 別急著不想看到我)
但過幾天我一定會好好睡個三天三夜 把前一陣子天天看天亮的睡眠補回來

感謝大家 總是體諒與包容我自以為低調的高調(吼 在一群喜歡觀察的人裡面低調很累耶)

今天下午 我不知死活的考前三十分才要去準備
一到所辦.淑美拿著美花寄來的地瓜酥 (美花不管過多久你都在我心裡)
再轉交了一張葉老師的親筆卡片給我
(阿亮.我的地位在完美TA之上..這是卡片 而且還不是叫我去修電腦的 哈哈)
然後.拿著嫻穎保母細心準備好所有要用的表格 走向刑場

參與口試的人沒有很多.只有和我同一個老板的俊元.貪吃的國生.我的報導人加親友團
還有幾個不怕被我瞪的路人甲乙

口試開始時 老羅還硬是要打開門來說加油
遠遠的 我看見拉面在外面揮手
(真是好同學呀..包括默默關心的你們.. 真的 )


我早上還偷偷打電話 給校外口委 探口風(對.我是俗仔XD)
想起阿亮請耀盛老師 讓他活著出去 然後得到爬著出去的回應

口委說 .你很緊張嗎? 沒問題啦..我一開始會先說你Pass了
我傻傻的聽成怕死 和老師說 對 我怕的要死了..(英文不好的人 就是會白痴翻譯法)

謝謝機車紅 給我要做講稿的意見
不過要怎麼發表還是要看個人 XD
因為我沒有照稿念的習慣 所以如果硬要照念 反而會不知所措

一開始口委問說口考時間可以多久
我老板說一小時多 他回應不會讓我只有一小時那麼好過(請不要開考生玩笑)

口試的答辯都很平和
儘管我聽到十多點意見時 忍不住想說 這是博論嗎
但找到能可以和自己溝通並能以相同角度看事情的好口委真的很重要
(建霖 這是真心話..)

晚上 我們去吃阿姑的店
我阿爸請客(看來我重回排行NO.1之後身價和地位都不一樣了)

剛剛回到家時 
我才真正拿起今天收到的三張卡片仔細的讀
雖然對於通過口考這件事 還沒有什麼情緒
不過 很想和大家說 

衷心感謝這一切  真的



王蝦蝦

2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準備了三支水鴛鴦來慶祝
但是想想,還是留給我的褲檔好了
(詳情請洽美花和阿亮)

恭喜王蝦蝦。從此你的身價從26,000立刻躍升為36,000。
(聽小白說,東扣西扣之後就又回跌回2萬多。)

再次恭喜!

亮雞雞 提到...

在完美TA之上?那簡直是上流美了!!

我想葉老師當然不會請你幫她修電腦,就像我不會叫雞幫我生小孩一樣...

恭喜你通過了
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