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質性研究協同教學課堂觀摩邀請


(附贈豬頭老師兒子的教室照一張。)

本校本學期顧瑜君老師與李維倫老師的「質性研究協同教學」課程合作,誠摯地想邀請各位老師或同學們到課堂上來觀摩指教,給予一些想法及建議。

目前上課的時間是在每週二上午9:10~12:00,接下來的四週,兩個班級會一起在壽豐的工學院D201教室上課。課程內容規劃如下:

3/3 研究是什麼?問題如何產生?--研究基本概念/顧瑜君老師
3/10 質性?一個美麗的錯誤--質性研究導論/顧瑜君老師
3/17 為什麼要做質性研究:質性研究知識論(1)/李維倫老師
3/24 為什麼要做質性研究:質性研究知識論(2)/李維倫老師

期待各位的蒞臨。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不能到場真是可惜

不過我超想說

質性研究的論文就是絞盡腦汁寫一堆字之後
還被罵的亂七八糟
被說成是一盤ㄆㄨㄣ

量化研究的論文就是從來沒有人管你寫什麼字
寫多少字。
只會管你的數字和計算方式有沒有問題。

---當然這只是我的胡言亂語

比零分好一點 提到...

本來想去聽聽看的,被你這麼一說,突然就打了個冷顫....

還是罷了吧~~

另外,為顧及同學的面子,發表言論時儘量展現您那豬群所該有的文化水平,唉,不要每看完一篇就覺得該去洗洗眼睛....

PS:不過,說真的,那個G翅看起來真是口愛斃了

屁紅 提到...

大姐說話了

小弟我自然是.....死性不改

哈哈哈

下次我會盡量注意

不要露的太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