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給瞎含

(假裝成大羅天仙的口吻) 瞎女兒阿 明天就是你的大日子阿(流淚狀)

我不會像上次躲在隔壁偷聽你報告了 也不會在你通過時放鞭炮了

因為.........這些梗都用過了。

你姐(鄭翔)的口考也幾乎把我的梗都用光了。

這幾天為了如何想出新的梗,我的頭髮又多白了幾根(應該看不出來吧!)

雖然你是女兒中最瞎的一個,但是我對你們是平等的ㄚ

所以明天我看來個烤全豬好了(這就交代給懶懶路好了)

而且要在口考前就要開始考

那香味應該會讓小黃、賴姐等人只想結束口考,趕快去吃烤豬肉了。(雖然我不吃豬肉!)

嗯 這點子不錯巴

祝一切順利阿

2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我是任性史上 名列前矛

最近重回愛女排行NO.1的王小蝦

羅阿爸說

因為我那天要上課 所以不能幫你做什麼
(這是藉口吧 你還能有什麼把戲嗎)
( 有愛.. 有差呀~~~~)
(藍藍路不要哭..我也是曾經被遺忘過的)

總之 一切平安就好~

我想要的不多 哈哈

王佳蝦 提到...

讓我稱讚你一下

蘇家大哥才說

有老爸罩 敢動妳的人不多耶

結果 你一次就動了我們二個 哈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