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一枝花的祝福

My dear firend, Happy new year!

I am in tour around of india over 13 day.

I very so happy & lunck, because i still to breathe .

here are too dirty and to brawl, I think,Taiwan is good place.

I hope after 10 day, i will still to breathe.see you & god luck!

-----

以上是人在印度(嗎?)的一枝花給大家的祝福

我稍微翻譯一下好了,造福一下看不懂的人



(最好是拉)親愛的firend(我查了一下沒這個字,可能是fir-end,那應該就是樅樹的結束,也就是樅樹頂端囉,簡稱樅頭(聰明的頭?豬頭?)!)

新年快樂!

我在旅團中邊邊的印度(白吃白喝的)超過13天了。

我非常如此快樂和lunck
(我想應該是lunch吧,她年記大了眼睛開始老花了,也可能正在吃午餐),

因為仍然去呼吸(可能是吃太快差點噎到吧)。

這裡是太髒與去吵架(可能是午餐不太乾淨,一枝花要跟人家吵架)

,我想,台灣是(不是一個喔!)好地方

(也是拉!經常吃高級餐廳的一枝花,應該不太能適應那邊的餐飲習慣)。

我希望在十天後,將仍然去呼吸(這應該是說她沒噎到拉)。

再見與神氣


以上...

希望大家(最好是拉)能懂一枝花遠從印度稍來的祝福

3 則留言:

wusishaQ 提到...

機車宏~~~~
真的好好笑
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原來她的意思是
樅樹的頂端、午餐、神氣。
也不知道原來台灣不是"一個"好地方耶!
你超厲害的

wusishaQ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吼~~~
一支花真的是太強了!
(連胃壁也是)
去到印度連英文都整個好起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