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回應樓下那個聽說薄荷被某人養死一堆的老(肥)王子

我通常會寄給人家看的文章

要嘛寫的很感動(例如被阿亮給收服的男口委寫的)

要嘛就是有趣的社會娛樂文章

所以有時候就把一些東西當作娛樂事業來看就好拉---有些人總是需要混下去



不過說到張大春

他寫了篇文章我覺得還OK

但是最後他認為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說法
或許八 不過我自己以為沒什麼推不推翻的
只是一個世代或者群體有自己時代的意志(這句超像是海賊王中的台詞)與精神性吧!



何必拯救火星文
(這現象用德希達的說法來解,也應很有趣)

3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真的,要把我那盆薄荷養到死光光,還真的是不容易。難怪那位撩慾教主現在不敢回花蓮了。

屁紅 提到...

對阿 真是養死了

亮雞雞 提到...

聽說校紅在八月短暫回東華的時光裡,由於受不了當地酷熱的天氣,某日見一盆薄荷含苞待放,嬌豔欲滴,便起了念頭將薄荷拔下敷滿全身以消自己日漸高漲的(慾)火氣。誰知薄荷的冰涼搭上濕熱的褥暑,竟讓他頓時進入一種冰火九重天的境界,彷彿被帶到山之巔海之濱,體驗到自己人生的最高潮。那種欲生欲死,死完再死的飄飄然使他不斷陷入其中無法自拔,也因此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中,全花蓮的無毒薄荷於深夜被採摘一空,後來聽說連宜蘭的三星蔥也因此遭殃。
唉!薄荷不是ㄧㄤˇ死的,是因為ㄧㄤˇ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