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薛西佛斯果然苦命。(但是還可以去吃壽司)

screenshot_01

<UDN NEWS>

我對於你們生活的經驗,就像對「薛西佛斯」的瞭解,僅止於此,沒有任何再多一點了,這些全都是事實。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家豁真是好樣的
難得的好作品

當我看到新聞中寫道
送禮總統府不能拒絕時
我真是笑翻了

這跟日本的素人之亂那各家豁
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我不太理解
【我對於你們生活的經驗,就像對「薛西佛斯」的瞭解,僅止於此,沒有任何再多一點了,這些全都是事實。 】
這句話

是指---有人對於我們生活經驗的理解
是好像對於滾石頭般的痛苦
還是我們生活經驗是一種滾石頭般的痛苦

換句話說啦
是我們痛苦 還是理解的人有痛苦

或者雙方都是痛苦

我每次看到這種寓意式的說法
都要想半天
然後發現我還是不了解作者的意思
或者說有太多可能的意思
真是超想罵XXX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就是我要去思考的地方
或許作者就是要有很多意思吧
或者說根本就是作者寫錯了
或者
或者
或者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