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就是只會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騙吃騙喝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話說有人去澳洲思考剩下來人生的意義回來之後
馬上接了一個高薪的工作
(這等級的薪水如果讓難民學姐知道後
大概會把死掉的薄荷全部敷在臉上)
這人第一天下班後就打通電話說要找我吃飯
第二天還沒下班電話就來了
我們就約在西門町準備吃頓好的
不過話說這位高手
人還沒到西門町就已經打聽好一家人氣餐廳
準備(敲我竹槓)飽食一頓
更厲害的是這仁兄到達西門町之後
身上只剩下一張(不到20元還差點不見的)優遊卡
還有25圓左右的硬幣
竟然敢帶領著我去一家超人氣壽司店吃飯(分明是.....)
究竟有多超人氣呢
有照片為證(此時已經晚上接近八點了,還沒輪到我們吃,要排隊的)
等到叫號到我們了,服務生直接叫我們上二樓
我們還沒上二樓,只是經過一樓看到桌上的餐點
就開始挖勒挖勒的叫了(也是肚子餓的關係)
排隊排那麼久,肚子當然超餓
看到菜單,差點沒有把每種都叫一份(如果都叫一份我看我們要叫卡車來載走)
當菜送上來,我們只有大呼小叫的份
因為人家的握壽司是這樣的,請看圖與比例尺
拿小雞指在比壽司 請看壽司飯與魚肉的比例
知道為什麼只要服務生一上菜我們就喔喔叫了喔
(絕不是有正妹服務生的關係拉--那裡只有歐巴桑) 請注意檸檬與生魚片的比例
人家的手捲是這樣的(請注意手捲是用什麼裝的,還有後面做為比例尺的小雞指!)
讓你數一下海膽手捲放了多少片海膽好了

有些烤物就還好,圖片就不放上來
不過他的炸天婦羅還蠻恐怖的
三支大蝦外加野菜滿滿一大盤不知道該如何吃起
味增湯不用錢 這次吃的真的超飽 超爽 也超.....
突然覺得什麼吉也-家之類的遜掉了
不過下次去我可能會點蛋包飯與炒飯,這樣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
(預知內情請打02040806449)

3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好好吃的樣子!那個蔥鹽院的年會結束後,我也要去吃。

白蘭地 提到...

這一家的握壽司跟生魚片的確恐怖
份量完全無法以一口之勢吞下(事實上我吃一粒就很飽)
為什麼連這我都知道?因為跟我"母校"同一條街。
另外,門口排隊的人潮也很恐怖。五點半還沒開門就有一堆人在排...想去吃真的要算準時間哪!

亮雞雞 提到...

關於蛋包飯和炒飯,是這樣滴:
各位試著想像一個畫面:兩位男紳士由於店內人潮擁擠,被迫與另兩位不認識的女子共用一張餐桌。當兩位女子恬適地用著她們所點的豆皮壽司、蛋包飯和炒飯時,這兩位男士所點的生魚片、握壽司、海膽手捲、味噌魚、秋刀魚、炸物也陸續上桌。而每當此時,除了兩位天真男士對(巨大)食物所發出的驚嘆聲外,也傳來一旁(摀著嘴的)兩位女子的訕笑聲,以及送菜阿姨的招呼:『肖年ㄟ,你們很餓喔...』,然後兩位男士只得像做錯了什麼事般的害羞地吃著眼前擺不下的料理。當兩人平均約各吃了一條大頭鰱的生肉後(精確一點的說是某人吃了一條半,另一人吃了半條),不得不把僅餘的幾片『生魚排』奉送給(還笑著的)對方。『謝謝!你們第一次來呴......』兩位女子邊打包吃不完的蛋包飯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