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神粥七號,出櫃5分鐘!



這是這幾天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影片中5:49秒的位置,在影片右邊,太空人面罩旁,疑似浮出一粒水泡。
網友質疑這段話面是在水中拍攝的。

討論內容請見點選畫面,直接進入youtube,或是這兒
http://tw.youtube.com/watch?v=fvz0GZPNIF0&feature=related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上面看到中國網友的評論是:「出來了嗎?怎麼指出來一點點?阿!兩個都出來了!」
還以為自己是在聽產房的對話勒...

白蘭地 提到...

恭賀:神粥七號出櫃成功!
海角七號票房破二億!
長江七號...嗯公仔熱賣

屁紅 提到...

從我的判斷來看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也是很難說

因為在外太空到底是怎麼樣
我們從來沒看過
那個好像氣泡的東西 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有一點我是觀察到了
就是勾著人怕人飄出去的勾環應該是金屬作的

金屬作的就應該不會在水中有漂浮的現象
因為如果在地球的水中
金屬還是會往下沈
不可能有這樣的漂浮
除非他們連這種東西都造假
而且要造假到跟水的比重差不多
才有可能有這種現象

不然就是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在地球的無重力室
這也有可能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在水中
水中旗子也很難那樣飄動

我認為拉這種東西其實看看就好
真的要造假也不會笨到有這麼明顯的東西
如果是真的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這樣

mychichi 提到...

作為一個質性研究的學習者,我感興趣的,倒不是「真的或假的」,追究到底「是不是在水中拍的」?

我感興趣的是,有一群人懷疑這是在水中拍的,對這群人而言,「神粥出櫃,以及神粥出櫃在水中拍的」,對他們而言的意義是什麼?

屁紅 提到...

挖 果然是質性研究工作者

一出手就不同凡響

我看我的論文要找您討教一下了

這位高手不知道是哪位

我得跟您多多學習

我不可以再混下去了

各位以後有什麼吃喝玩樂的

千萬不要通知我了

我要認真一下了

(這有可能嗎?哈哈哈---還是要偷偷告訴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