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10/4-5 「2008 台灣人類學及民族學會年會」


議程在這兒
http://www.taiwananthro.org.tw/annual-meeting:2008:schedule

歡迎同學10月4-5日(星期六、日)前往蔥鹽院悶煮所。
Keynote speaker是Marshall Sahlins: The Whole is a Part: Intercultural Politics of Order and Change.

(早點來佔位子!)

星期六有傅嗯嗯老師的論文,星期日則有難民學姊的精彩論文發表。
聽說評論人已經準備好稿詞:

「我今天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來觀摩難民大師的論文的,對於她的書寫,我完全佩服的五體投地。看見學界有如此優秀的人才輩出,我每天對著鏡子感到汗顏。心想︰『有這樣的人類學人才,那還要我作什麼?』早知道就去當社會學家算了!當什麼人類學家嘛~~」

2008.9.28 UPDATE: 還有咱們趙小芳、民意所李小瑩、和學長李小澤等人。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的手也準備好了

準備好當小芳芳(還有難民學姊)的鼓掌部隊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