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雖然感恩節過了,豬頭還是很謝謝這對金拍檔!


每次看見這對金拍檔,豬頭都覺得很感動!現在回想起來都還好像是上個月的事情呢!

cut

9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那天收到一本書,關於五種愛的語言,英文書名是The Five Love Languages for Singles,包括肯定的言詞 (Words of affirmation)、精心的時刻 (Quality time)、接受禮物 (Receiving gifts)、服務的行動 (Acts of service)、身體的接觸 (Physical touch) 等,這五種愛的基本語言。

測驗之後,我的NO.1剛好就是精心的時刻耶!超感動的,再次感謝相聚。我的NO.2是服務的行動,謝謝所有的幫忙!謝謝......

教主 提到...

中譯本第102頁「創造共同的回憶」這樣寫到:

精心的活動附帶的作用,就是創造一間「回憶銀行」,提供豐富的回憶存款以便在來年領取。......不論是男女朋友或普通朋友,這種精心的活動往往不易設計,需要小心安排。你因此可能得犧牲個人時間,或勉強自己投入不喜歡的活動,但你的付出卻能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帶來愛的喜悅,學習訴說「精心的時刻」這個重要的愛之語。

屁紅 提到...

豬頭最近快發瘋了!教主你不要再寫這些了
你寫這些他看了瘋得更快!
原因就不要問我了
我也不知道餵什麼?
所以我決定明天帶隻鴨去
在那邊辦個斬鴨頭大法會
幫豬頭去邪一下!

教主 提到...

無論如何都謝謝屁紅的回應。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鞋校的老斯們(無論單身或已婚)抓到機會就一直問我:「屁紅他哥很優秀耶,你們菸酒所難道都沒有人訂走嗎?沒有嗎?他是為什麼......」拚命想從我的口中探聽到什麼事情。靠,我能說什麼?轉介給大學姐回答好了啦!

屁紅 提到...

你就說我哥沒人要,是個屁!
實話實說!(反正沒人會相信你,哈哈哈)

教主 提到...

這樣回答,真的沒人會相信我。

提到...

學姊的笑容好療癒喔

refugee 提到...

教育界對理想對象的認識,不是我們學術界能理解的。

以上回答。

教主 提到...

蘇小腸學弟:那個史瑞克AB片的事情實在很好笑。祝你繼續歡樂到"退兵"。

避難所大學姊:妳好正!可我怎敢講,因暫時(至少明年五月前)要在教育界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