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七月份《大誌》出刊囉!

ol-big issue_28_TBI

(點圖片進入網站)
FEATURE
旅人。旅行
心中的不可取代之地|空白的疆界|想像中的旅行|具特殊意義的旅行
Baboo x 王揚恩 x 王聰威 x 李佩倫 x 杜韻飛 x 張嘉行 x 許毓仁 x
陳敏佳 x 游智維 x 馮宇 x 黃俊隆 x 簡銘甫 x 藍貝芝 x 聶永真
旅行。無目的
十年一瞬之旅_工頭堅
旅行。電影
透過旅行才懂得自己的生命座標_膝關節
旅行。導讀。文學
一段熱帶旅行,無數的憂鬱_林小達
可以遇見狼的人很少很少_黃崇凱
tbi-content-28-8
tbi-content-28-6
好低調的版面。
cut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最看不懂的應該就是
「無數的熱帶旅行,一段的憂鬱」這篇文章吧!
或者說許多人看到第2段之後,直接跳過去這篇!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真的假的?我可是依照閱讀群的年齡層寫的風格。
算了。說穿了,寫作只是為了取悅(某)人而已。

屁紅 提到...

我亂說拉
別當真!
改天我去觀察一下好了!

教主 提到...

最好帶著我們不認識的女性友人一同前往(快點去翻電話簿)

屁紅 提到...

你們又不請客!我還是得付錢阿!
(隨便找一個)帶去給你們看,我又沒好處!

教主 提到...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詩篇十六篇2節)

氣死人了,三十五歲之後,單身男性仍然可以誇口「隨便找一個」,我認真翻開電話簿想隨便找一個帶去旅北同鄉會......還真的沒有人,靠,沒有人啦!馬的~

屁紅 提到...

豬頭你最近要小心說話!
不要惹火教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