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老板娘不在家之趕緊出門吃餐廳

今天問阿呆兒和茉莉妹,中午吃熱狗好嗎?他們說想吃壽司。(啥?想吃垮老子嗎?)
Untitled
結果我們到日本超市裡頭的餐廳吃。這麼多年來,從來沒吃過。
Untitled
說是「餐廳」實在過於高級,其實就是超市的一個賣吃的角落。
Untitled
連菜單都很超市的長相。但是這個月有促銷餐點
Untitled
這個samurai原價26元,這個月促銷為20元。所以我們就點來吃吃看!
結果這兩個小朋友吃光光,豬頭看得好餓~~
cut

11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有寄一封E-mail給老師,請速回!

啊!光 提到...

樓上這位:
自從教主畢業之後
就沒人敢對豬頭用老闆的語氣下命令了

(教主表示:躺著也中槍?)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豬頭已經很習慣這些同學畢業之後口氣都變了樣。(嘆息~~)

教主 提到...

【好寶寶版】
敬愛的豬頭老師:
放暑假快一個月了,在學院走來走去時,沒見到您的身影真是不習慣。願您在米國一切安好。

今天我寄了一封E-mail,請問老師有收到嗎?因為事情有些緊急,如果老師收到了,不知可否請您回覆呢?如此迫切的請求,實在很不得已,希望沒有造成您的困擾。謝謝您!

祝您平安喜樂

教主敬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確實示範了她尚未畢業之前的「好寶寶版」。畢業當天她就有些不同了:「豬頭!你說!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不然我怎麼會生你的氣?」

屁紅 提到...

回應樓上:

更精確的時間點應該是說
口試前的幾個小時(下午的口試,早上的生氣!)

教主 提到...

是,我錯了~我已經三十幾歲了,下次回學校,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教主 提到...

ps.我沒有在生氣,真的沒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桂綸鎂也真的沒有化妝。。。

refugee 提到...

對!下次教主回學校,辦法就會想到我頭上。。。

教主 提到...

真是太溫馨,五年不是白白的,總會有辦法(感動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