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給畢業的學姊長,最近校園景色



cut

3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咦,是不是有蓋新房子?我(們)也想你!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豬頭也想念你們喔!自從你們畢業之後,豬頭都找不到學生發脾氣了。我現在脾氣變得好好,從來不兇助理。連學生寄來演講海報,我都說「這海報實在做得棒極了!」

想一想,豬頭是不是開始有「資深老師」的特質了。

教主 提到...

唉,自從教主畢業以後,都找不到指導教授發脾氣了。教主現在脾氣變得好好,從來不問對方是不是在生我的氣,只因為我正在生對方的氣。連小學生交來的國語、數學、社會等習作,我都一本本蓋章說「讚」。

想一想,教主是不是開始要脫離文藝美少女的行列了。(年過十八不早脫離了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