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復活節還沒來,豬頭已經想好茉莉妹的耶誕禮物了

就是這東東:ukulele。哈哈!有夠股錐的啦!

別小看這兩隻鄔克莉莉喔,這可是大有來頭。
這兩隻是日本卡通人物Diamond Head裡頭拿的U900。(網路上一堆開箱文呢!)
聽說台灣賣6000元,米國賣$129(真是物美價廉的國度呀!)



你們覺得哪支比較好?(曲線型還是鳳梨型)
cut

7 則留言:

MAKOTO 提到...

曲線形,但會不會鳳梨型茉莉妹比較好拿?

屁紅 提到...

對ㄟ!
makoto說得真對!(就說我重新做人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太晚了。豬頭從數年前就澈底覺悟:「學生說什麼都是對的!」(可能的話,最好還要站起來鼓掌表示讚嘆。)

MAKOTO 提到...

牛有毒雞有病馬沒良心豬還是豬頭

屁紅 提到...

真是太有才了!(以後叫我狗腿紅好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太晚了!豬頭都已經從輪椅上站起來鼓掌了!豬頭一生教學數十載,就屬這孩子最為聰慧。(我居然哭了!?)

莎奇瑪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彈~ 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