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MIT

今天去一趟MIT的一個研討會。因為從豬頭家作地鐵只要兩站(卻要兩塊錢),
所以豬頭當然就乾脆走路去校園。(在台北應該二話不說就攔計程車了吧!)
是滴!走了30分鐘,到校園時已經熱到連頭帽都摘下來了。



有個藝術創作「冰牆」。


MIT和哈囉大學都在河的這一邊;另一邊是BU和芬威球場

河面結冰。

這個研討會最主要是舉辦的MIT教授是Ian Condry(作日本Hip Hop Music)
他今天報告初音ミク。有志一同耶!

這是教室走廊。我蠻喜歡MIT的。
cut
這是今天的研討會訊息。
CULTURAL ACTION: FRONTIER OR ARCHIPELAGOS?
Panel Discussion:
"Avant-Garde Ethnography"
TOSHIYA UENO (Wako University)
"Clowning Around with SoundCloud"
WAYNE MARSHALL (MIT)
"Virtual Idols, Social Media, and Digital Japan"
IAN CONDRY (MIT) 
MIT Cool Japan Research Project presentation.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Avant-Garde Ethnography"
阿艋舺(閩語發音)民族誌!
恩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