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聞花劈叛忍類學之新版譯序之最後一段

我不太清楚這個網站有多少位好人團員(不管你們願意與否,豬頭都算你們是!)
或是一年級之咱倆素未謀面、將來相見很晚的新研究生,
或是擁有潛水執照的讀者、驚鴻一呸之命運過客,
或豬頭咬牙切齒的人類學前輩,
或是新生代之正在把豬頭推向暗邊的不晃會被撞到地上之強力音浪。

不管你們知不知道,一篇文章或是一本書的最後一段,總是豬頭最關注的部份之一。
底下是豬頭的翻譯新版序論的最後一段。
還沒定稿,但寫到這兒,感覺好像往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了,雖然還不成熟。

screenshot_03
(縮缸了。)
cut
附贈今天的晚餐,老字號童叟無欺之加料不加價

(很大那根是骨頭好嗎?)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恩!我非常欣賞
聞花劈叛忍類學
這個詞
讓我花點篇幅解釋一下(恩!希望不要真的往下看)

除了海賊王之外
我也經常看日本很受歡迎的動漫
火影忍者(Naruto)
這裡面的世界是由不同的忍者村與國家所組成
情節就是不同忍者互相用忍術戰鬥的故事。
裡面的主角就是Naruto
他立志要成為火影(忍者領導者,類似海賊王)
並與一群背叛自己忍者村的人與之戰鬥
這群背叛自己忍者村的人稱為:叛忍

所以聞花-劈-叛忍-類學

恩我喜歡!

屁紅 提到...

很大的那根
看起來像是感恩節賣不掉的火雞翅
豬頭已經窮到這地步了嗎!?(還沒到月底ㄟ)
我就把我的情人節大餐拍拍
放到這裡讓你流流口水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個course應該是這樣安排滴:

一、濃濃哀愁之蔬菜奶油濃湯,因為
二、孤單寂寞之日式照燒雞排,配上
三、幼年阿魯巴悲劇之黯然滷肉飯,導致
四、「甜姐兒為何不理我?」之慕思甜點,終究
五、鳥飛獸散之餐後咖啡一悲

快呀!貼你的「情人節大餐」來讓我們瞧瞧!

屁紅 提到...

口亨!

見淋把你昨天跟那個正妹吃飯的照片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