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我們的難民學姊要口試囉!

firework51
我們的難民學姊要口試囉!

看看這個口委名單,應該是這幾年所裡頭難得的陣容吧!
如果名單上去掉豬頭的話,這個陣容肯定會  更強   失色一大半吧。
(教主,我跟你說喔!你若會過來花蓮,絕對不是因為龔帥哥對不對?)

時間確定;地點先暫定A218,說不定A313。 screenshot_01 2
cut

4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我...我...

屁紅 提到...

我去花蓮也不是小方方的關係!淚!

屁紅 提到...

大學姐說如果我亂問問題她會揍我!
可是人家不是說「沒有爛問題... 只有.....」

教主 提到...

結果亂問問題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