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口試兼芙代來訪,還有羅老師幫傻運填表單之帥氣照

週六一早羅老師有課,他先到爆公室幫傻運填表單,這樣埋怨:
「傻運這學生真的。。什麼資料都沒有填就跑行政程序。。。」
(閒影在旁邊插花:「還好行政大樓願意等她。。。」)
ϹΤ½¶}©Û¶Ò³ø¦W¶}©lÅo¡I Щ!!」然後羅老疵亂罵一通,
結果一抬頭看見口試的學生一臉尷尬地坐在對面看著他。
羅老師好心地安慰這位學生:「所以,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罵歸罵,接著騾佬就乖巧地幫傻運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豬頭留下這珍貴的畫面。
Untitled

然後芙代一家四口帶來驚喜的禮物,謝謝芙代、育慈還有兩位小朋友!
(芙代,還讓你破費,很不好意思!但是你的薪水比我多,所以我也就寬心了!)
Untitled

cut

5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哇啊,同班同鞋!好棒的禮物。希望下次回去,豬頭能乖巧地招待我們,並且說:「杯子放著就好,不要客氣。」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英明!你畢業之後,豬頭每次說「杯子放著就好」,所有的學弟妹居然都當真了:「喔!好!」(然後就走了!)

教主 提到...

同事(好得~1980年代中期出生)最近把一份資料完整建立起來,治理教會的帶職長老特地打電話來致謝。電話我接的。

我親切感人地轉達長老的感謝,同事聽了說:「不是他要我做的嗎?」「呃...老派的人都這樣嘛,你知道的。」「你也是老派的人好嗎?還說別人。」呃...豬頭都你害的啦。

最近我聽見十八歲的男孩說:「什麼叫『認真你就輸了』?這世代如果不認真,那你就真的輸了。」以上,同場加映1990世代小朋友的心聲。

屁紅 提到...

我向來杯具都丟著,因為怕被人嫌說我洗不乾淨,有味道!

洗不乾淨跟沒洗這兩個

我寧被說我沒洗!

以上

莎奇瑪 提到...

怎麼那麼快單子就在羅老的手上了,以為星期一他才會收到的呀>"<... 艾~~學生不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