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明天10/15中午的芭樂文之〈台北.郝郝幹〉(預告)

Untitled2 
作者:小林尊(豬頭代po)
很大程度上,〈台北.郝郝幹〉簡直重現了18世紀法國「屠貓」詭計的特徵元素:針對特定人物的不滿情緒,卻反向表達刻意膚淺的良善關心,以一種集體狂歡的惡整方式,滿足性暴力的戲謔想像。郝市長在這波冷嘲熱諷的網路文宣中,自然無法正式回應任何玷辱的文案,因為他愈是認真看待自身受到的傷害,便愈是突顯並且證明這些侮辱性文案的正當性,而使得自己在鄉民社會的「當真你就輸了!」基調中再次出醜。於是,鄉民(一如印刷廠工人)在無法無天卻又歡天喜地的審判中安然無恙地全身而退。
cut

6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忍淚學家的思考很細緻ㄟ(這是好聽話啦,用白話文來說就是「反應慢」)

icep 提到...

豬頭老師,有人說你不會談吉他啦(還是我們心理系的同學勒)!要不要去回應一下?看來會很精采喔!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報告學長!我已經去留言了,順便把你也一起拖下水!(不客氣!)

icep 提到...

就知道你一定懷恨在心。還要勞煩郭阿姨幫我匿名回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本來還想加大字體、加粗,兼螢光筆咧~~(「整死你!」當初這樣想。)

還是郭阿姨心地比較善良(她的英文名字可以改為Cindy!)。

屁紅 提到...

恩!豬頭最近火氣很大
大家小心,離他五公尺,不五公里以上比較好!
那個花瓶助理!(就是說你!難民學姐)
麻煩替你老闆買些紅星加味姑嫂丸或者阿通伯通便丸之類的
讓他退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