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先搶先贏!

趕快先把你的dropbox備一份起來(有原因的,這網頁最後有說明)!
然後照著這網頁的指示操作
根據我的操作真的馬上多500MB空間。我還在傳圖片上去想多賺一些空間!
大家試試看囉!

cut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也注意到這訊息。就一直上傳照片和影片,dropbox會以500MB作為一個單位增加容量,直到5GB滿了為止。

的確,用來用去還是dropbox用得最順手。

屁紅 提到...

我的做法就是先把記憶卡的照片塞到5G
然後重插!上傳!
早上一醒來!歐耶!多了5G空間!
絕對不要想要偷吃步直接從電腦裡面複製檔案到
dropbox中的camera uploan資料匣喔!
這招沒用!我試過了!呵呵

icep 提到...

我的dropbox只吃我iphone裡面的照片,怎麼樣讓他偵測在SD卡或者其他裝置裡的照片呢?

田野工作者 提到...

dropbox只會recognize SD卡中的數位相機檔案夾中的照片(記得是DCIM這個檔案夾吧!?),如果你單純把照片放進SD卡裡頭,dropbox並不會認為這是camera upload的照片。good luck!

屁紅 提到...

大致上豬頭說的差不多了!
不過icep學長的電腦是微軟還是蘋果(或者是屋幫吐)?
如果是微軟,你在插入sd卡時會跳一個自動撥放畫面!如果沒有就要去控制台找一下自動撥放的設定!

如果真的沒辦法你就把iphone的照片塞滿到5G阿!
然後再次連結電腦就會重新上傳照片!你就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icep 提到...

DCIM it is! Thanks!!